学术交流
学术讲座
|
研讨交流
学术讲座
学术讲座

为提升艺术家的整体文化和艺术素养,中国油画院秉承了寻源问道的学术理念,引导油画家们深入思考,追寻艺术的本源,求问艺术与生命之道。邀请社会各领域的学者、专家和院内外艺术家与学生深入交流与探讨。从不同的视角展开,在交流中碰撞、在碰撞中沉淀,以促进中国油画院的学术层次向更高更深入和更全面的发展而努力。讲座分为人文讲座和艺术讲座。

研讨交流
研讨交流

油画艺术创作是创作者深厚的文化修养和人生体验的综合呈现,它凝结着画面之外真诚的文化探索与生命诉求。中国油画院的学术理念是以寻源问道的学术精神,尚德归真的学者态度,至善至美的学术追求,传承经典,复兴创造,为繁荣当代的中国油画艺术不懈追求。为此,中国油画院开展了各类人文与艺术的讲座;中外经典哲学系列;中外艺术史系列。电影发布和音乐会等等系列学术活动,邀请社会各领域的学者、专家与院内外艺术家和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。为使中国油画院的学术层次向更高更深更全面的方向发展而努力。

联系我们

办公室电话:87739533、877396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