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览陈列
美术馆
|
陈列馆
|
青年展厅
美术馆
美术馆

中国油画院美术馆作为中国油画院的学术窗口和展示平台,秉承中国油画院的理念与宗旨,以优秀油画艺术的作品展示和学术研究为目标,组织策划具有学术价值和影响力的重要展览及研讨活动,为院内师生、公众以及国内外艺术家提供一个观摩、学习、展示交流的空间。与此同时,中国油画院美术馆将积极开展社会性公共活动,致力于推动中国油画发展,提升中国油画艺术的社会影响力,使其成为中国油画标杆性、专业化、国际化的美术场馆。

陈列馆
陈列馆

中国油画院陈列馆作为中国油画院的学术窗口和经典展示平台,以中国著名油画家的经典作品为陈列常态,便于中国油画的学术研究和艺术探索,定期举办国内外大师的研究性展览,现已实施“中国油画院陈列馆大师研究计划”。一方面,为中国油画院的专业教学提供学习的典范;另一方面,为公众和艺术家提供一个观摩、学习、展示交流的公共空间,拓展公众的艺术视野。

青年展厅
青年展厅

中国油画院青年展厅是优秀青年油画家的艺术舞台。青年艺术家作为中国油画发展的潜在力量,为中国油画在当代的前行提供更多的可能性。

联系我们